歡迎

這裡張貼的好山好水 有的是親身見聞 有的是朋友的分享 歡迎您也來分享人間美景 如有逾越之處 請不吝留言提醒

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歐遊札記~西愛爾蘭大自然之旅 - 歐洲 - 蘭臺

歐遊札記~西愛爾蘭大自然之旅 - 歐洲 - 蘭臺:

'via Blog this'


5-21~23  西愛爾蘭大自然之旅
Part I 愛爾蘭寧靜優美的濱海小鎮 Galway
飛機降落在一處陰風怒號的小機場,等了一個多鐘頭  Bus才到站。
在接下來的兩小時路程中,沿途的鄉村風光一路吸引我就著車窗獵取美景。
遼闊的草原上不時出現低頭嚼食的馬兒、牛隻與綿羊。
這幅景象令人心平氣和,忘懷俗慮,連日來在倫敦、巴黎兩都穿梭於地鐵、公車的高效率節奏感全部停擺,
心情像天邊一朵雲似的悠閒。
薄暮時分,往海邊漫步,那無止境向天涯海角延伸而去的地平線,不斷逗引著我們的視線,追尋、再追尋、、、
海風微冷,是那種剛好使人淸醒的溫度,極舒爽、極感動!~繁華落盡見真醇~  
Part II 物超所值~愛爾蘭大自然一日遊 
在國外自助旅行,不是第一遭,但投宿青年旅館Hostel則是生平初體驗。
不習慣,也算是一種經驗。^_^
省很大倒是令我滿意,沒想到比省錢更滿意的是參加了一個俗又大碗的Local tour!
一人僅20euro,就將愛爾蘭西部景點飽覽無遺!
最新鮮的是英語導遊和一車子的金髮遊客,他們說他們的,我玩我的,Jenny有時也翻譯幾句分我聽聽。
我則有耳無心,一心只在窗外的藍天白雲、綿羊牛馬、高山湖泊、農家瓦舍...
所謂物超所值,固不僅在於金錢,更有山水本無價之樂,唯其自知。 
 ◎背景音樂:愛爾蘭民謠/ 版權歸youtube相關人士所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